TW
English
訂閱
退訂
公司簡介
首頁    |    公司簡介
      天冠資訊的專業資深經營團隊專注於商用軟體多年,以用心、關心、創新、同理心的經營理念,為兩岸三地企業提供最佳的ERP、CRM、EIP等系統與解決方案,顧問團隊亦有超過十年的服務經驗,一直以成為客戶的資訊管理者、領航者,及客戶的服務廠商為職志,希望提供適合的最佳整合商用軟體解決方案,與客戶共創雙贏。

      積極培養自主研發實力,同時培育專業的資訊顧問人才,在完整迅速的溝通下,按部就班執行所有專案的開發,堅強的研發實力,一直是天冠資訊贏得客戶信賴的主要因素,科技人才凝聚的團隊力量,加上全然投入的精神,使資訊科技更貼近實際需求。

      天冠資訊的產品研發團隊,結合產業的顧問師及軟體研發菁英,合作研發產業需要的ERP、CRM、EIP系統,不斷開發最新的資訊技術與系統架構,於2013年推出雲端版的ERP-Ⅱ商用軟體,可以使用平板電腦、智慧型手機操作軟體,滿足客戶跨平台的需求,並持續開發優質的整合性資訊商用軟體。

      天冠資訊有專業的經營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,以穩健的步伐朝向兼具創新與專業的企業發展。產品競爭的主要關鍵在於品質、成本、服務及推出的速度,而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,除了提供標準的模組套裝崁入式軟體外,及接受各行各業的行業需求,客製化研發撰寫功能流程、公式計算等,均能充分迎合市場快速的變遷。

      有鑑於客戶的經營環境挑戰愈來愈大,天冠資訊為了提供高產能、高品質的配合,除不斷提升系統軟體的品質和專業的顧問服務,我們亦不斷的從服務過程中,收集完整的資料,做為突破改進的依據,並進而提出解決方案。